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其他 > 正文

上海地区职位招聘信息

房地产门户房天下   2007-05-17 13:57

上海地区职位信息
新房集团

销售经理8 
1、大专及以历
2、有良好的人际沟通及表达能力
3、敬业、勤奋,肯吃苦,有独立工作能力
4、热情,有责任心。敢于挑战高薪
5、对房地产、互联网行业有一定的认识与了解
销售人员5 
1、大专及以历
2、有良好的人际沟通及表达能力
3、敬业、勤奋,肯吃苦,有独立工作能力
4、热情,有责任心。敢于挑战高薪
5、对房地产、互联网行业有一定的认识与了解
编辑6 
1、本科以历,熟悉房地产市场(*)
2、能够进行Dreamveaver、Photoshop等相关软件的基本操作(*)
3、工作积极主动,责任心强,注重效率,能够适应加班和承受快节奏及巨大压力(*)
4、性格外向,热情开朗,善于沟通,作风踏实,有强烈的团队协作意识
5、具备良好的文字表达及编辑能力,擅长收集互联网络房产资讯,能够及时捕捉房产行业新动态
6、具备随时上网的条件,熟悉网络并且希望从事互联网行业
(注: “*” 表示应聘者必须满足此项要求)
邮箱:lyyzhaopin@soufun.com

研究集团
岗位名称 
tiy成果运用10 
本科以历;1年以上市场推广或销售经验;具有良好的沟通能力和市场开拓精神。熟悉上海房地产市场;沟通协调能力强,勤奋刻苦,有良好的团队合作精神。(待遇从优)

前台1 
本科学历,能熟练运用电脑软件, 字速度快,形象气质佳,身高1. 65 以上,普通话标准。具备良好的亲和力,外形端庄,性格开朗为人诚恳,工作积极,服务意识强,良好的沟通协调能力,

市场总监1 
本科以历;具有良好的沟通能力和市场开拓精神。熟悉上海房地产市场,具有3年以上上海房地产市场活动策划销售、项目推广策划工作经验;有较为成功的房地产活动销售、策划案例;沟通协调能力强,勤奋刻苦,有良好的团队合作精神。(待遇从优)

成果运用3 
本科以历;1年以上市场推广或销售经验;具有良好的沟通能力和市场开拓精神。熟悉浙江房地产市场;沟通协调能力强,勤奋刻苦,有良好的团队合作精神。(待遇从优)

首代1 
本科以历;5年以上房地产相关行业工作经验;有良好的沟通、协调能力和合作精神;有较强的市场开拓能力。具备商业活动策划、推广与执行的能力和经验;具备良好的房地产业界人际关系沟通、协调处理能力和商务谈判技巧,综合素质较高。熟悉南京房地产及相关行业市场。


研究1 
硕士以历,能熟练运用电脑软件;熟悉江苏地区房地产市场,具有3年以上当地房地产市场研究及项目策划工作经验;有较为成功的房地产研究、策划案例;有较为丰富的房地产市场研究、策划经验,对规划、项目财务分析、市场定位,产品定位、营销企划等方面有独立的见解,能够完成项目研究报告;沟通协调能力强,有良好的团队合作精神;有房地产评估师资格优先(待遇从优)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