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其他 > 正文

一次选择 相伴一生——香湾,终极置业明智之选

房地产门户房天下  2007-08-08 10:47

施威特斯写下《致安娜的鲜花》的城市,叫做汉诺威。这是德国著名的绿色大都会,被称为欧洲——除了作为整个欧洲的交通枢纽之外,它也是德国久负盛名的工业之都。然而,在这样一个曾经饱受战火历经重建的大都市里,今天你还能找到建城初期甚至威廉二世时代的老房子,并且可以租下它,度过一段悠然时光。

欧洲人一向重视建筑的历史文化价值,以及它所带来的生活方式,因此典型的欧洲住宅不仅结实耐用,也同样富于文化气息。在欧洲,百年以上的老住宅比比皆是,建造者都曾以醒目的数字标明住房的建筑年代。即便在科技突飞猛进的今天看来,这些经历代代相传老房子仍旧异常舒适、风景怡人,屹立依然。

在今天的中国,我们开始谈论“置业”,一次购买,居住一生,甚至能够传于后世,这样的住宅,是房地产进行到精细化、高质化时代的要求。仅仅满足于解决当下居住之需的房子,当然谈不上住一辈子,更加谈不上传承,而在一个心态普遍浮躁的时代,打造百年住宅需要的耐心与细心则更难能可贵。从改革开放初期到今天,我们见证了无数粗制滥造的短视建设,也看到了太多从低档到高质过渡的替代品,那么究竟什么样的房子够资格屹立百年依然历久弥新,什么样的房子才能成为传世经典?

置业当然需要物业,它必须环境优美,功能配套齐备,有足够大的户型和上乘的建筑品质,它也不应地处周边配套不成熟、交通不便的新区——只有这样的住宅,才能够终结二次置业甚至三次置业的资源浪费,为置业者提供真正的居所。

坐落于南三环方庄的香湾,正是秉承“精细地产”的嘉恒置业为置业所精心打造的住宅典范。香湾坐拥三环繁华城区,背依方庄区域的完善配套,轻轨、5号、10号、11号线汇聚于此,便捷的交通将大大加快区域的发展。香湾的主力户型从126平米到240平米之间,以三居户型为主,香湾在充分彰显大户人家的不凡气度的同时,又能够满足置业者对于住宅实用性和传承性的要求。

主题园林也许在今天的地产行业不再是新鲜名词,但像香湾般精细和拥有独特气质的园林却实不多见。香湾园林以莎翁名剧《仲夏夜之梦》为蓝本,结合英伦乡村风情,自然和仅仅推积奇花异草的“名贵后花园”有天壤之别,梦境奇缘、精灵小筑、绿野仙踪、魔法回廊四大组团,如梦似幻,实属经得起时间考验的悉心之作。

一次选择,相伴一生,这是香湾对置业者矢志不移的承诺。相信多年以后,我们能像在汉诺威或者卢瓦尔河谷那样,重新审视与品味北京的那些经典老住宅,在那个时候,香湾,仍然将是一个不能错过的名字。

标签:香湾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