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动态新闻 > 正文

小空间进行大改造 小小储物室的华丽转身(图)

房天下综合整理   2010-04-22 11:37

将家里空出来的那块不大不小的储物间好好地重新布置一下吧,让它变成一块收藏你和家人生活物品的趣味小天地。

墙壁刷成淡淡的苹果绿,令整个放满杂物的小空间干净又清爽。一系列活动陈列架将整面墙壁利用起来,最底下的一层还可以顺便当做工作台面。两个帆布挂袋被挂在窗户上,收纳了杂七杂八的小零碎儿的同时还充当了窗帘。

一个宽大的陈列柜放许多杂乱无章的日用品,玻璃门的设计可以让你对物品一目了然,找起东西来更快更方便。中间的一张桌子可以带很多个小抽屉和小柜子用来收纳杂物,使空间变得整洁而有条理。

半透明的吊柜对于我们来说十分方便,物品好放又好取,两大排抽屉式移动柜可以有足够空间放置画和其他杂物。

这是一个集多种功能于一身的小空间,在做储物间的同时还充当了家庭室,还能当休闲娱乐空间用。几面柜子上的台面可以当做简易的写字台。有没做完的工作要带回家,或者你的孩子喜欢拿着笔四处涂涂画画,那么在这个空间里多放置几把舒适的椅子吧,为你和你的家人提供一个多功能的娱乐空间。

活动的陈列架,以及地下的简易抽屉组合,很轻松地将一面墙壁利用的淋漓尽致。

这是一个每当节假日使用率都十分高的地方---迷你的礼物包装台。这里地方虽小,可是包装礼物所需的物品都,从剪刀,彩带,彩纸,各种颜料,各种瓶瓶罐罐,一点都不少。这个精巧的工作容纳了工具,红白色调的装饰,还令家中常年都增添着节日气息。

仅仅需要一个很小的空间就可以为家里的小孩子打造一个手工美术制作区。石英质地的工作台面坚固耐用又不会被染色,即使你的孩子把它弄的多么凌乱,也十分容易清洗打理。

储藏间一定少不了用来收纳以及区分物品的瓶瓶罐罐和一根彩带架。有了它们的帮忙,你的空间自然变得井井有条。另外高低不同的两个台面也很自然的划分出了两个工作区,无论你是坐着还是站着都能够轻松舒适。 一面墙壁就可以解决收纳储物的问题,要充分发挥效挂钩、可移动木钉以及吊柜的作用了。另外,超级宽的抽屉里可以放置又宽又大不能被折叠的纸质物品。

挂个现成的餐具架也可以用来收纳各种各样纸质的画作、彩纸或者文件,底部的挂钩还能放几个装满了铅笔、蜡笔、马克笔、水粉笔等等杂物的小水桶,需要使用时轻松易取。

精巧简易的包装材料收纳空间,可移动的陈列盒可以放各种杂物。

又是一个简单的包装纸以及包装缎带陈列架,这其实之需要在墙上钉漂亮的窗帘杆或毛巾架就可以做到了。 想拥有一个DIY工作间么?很简单,不用花太多钱,有两个床头柜和几块胶合板就够了。将胶合板当做简易陈列架,在支起一个工作台面。同样一个小空间储物的同时,你还拥有了DIY工作室。

在壁柜里面修一个小小的写字台,装成组合抽屉或小柜子,上面可随意用木板搭起陈列架,当壁柜门打开时,一个迷你工作台就出现在你面前了,再不用它的时候,将门关起来,一切就都藏在了门后。

在巨大的工作台上放置这样一个抽屉与陈列柜组合的迷你收纳笼实在太方便了,茶叶盒,糖果盒,咖啡罐以及小纽扣小手绢···各种杂七杂八的小零碎都规规矩矩的各就各位了。

可爱而且使用的迷你缝纫机之需要占用储物室的一个小角落,纯白色的工作台面和椅子,都令整个空间洁净舒适。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