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成都天府新区获批 万景九巷十坊再添财富好机会

房地产门户房天下  作者:聂楠 王莉  2014-10-17 11:46

[摘要] 10月10日,从省发展和改革委等部门证实,天府新区晋升为国家级新区已走完全部审批程序,正式文件有望近日对外公布。

(眉山房天下讯)10月10日,从省发展和改革委等部门证实,天府新区晋升为新区已走完全部审批程序,正式文件有望近日对外公布。

新区西部远超中部

据了解,新区建设肇始于上个世纪90年代,上海浦东新区于1992年个获批成立。加上此后获批的天津滨海新区、重庆两江新区、浙江舟山群岛新区、肃兰州新区、南沙新区、陕西西咸新区、贵州贵安新区,青岛西海岸新区、大连金普新区等,目前新区总数达到10个,天府新区加入后,总量将增至11个。其中,西部地区的新区将从目前的4个上升为5个。从密度来看,西部新区远超中部,不逊于东部地区。

传利好消息多地获益匪浅

天府新区成立于2010年,涉及四川省的成都市、眉山市和资阳市三个城市,目前规划总面积1578平方公里,其中成都规划范围为1293平方公里。其发展目标和两江新区一样,要成为成渝经济区一个次核心区。如此利好的消息一出,很多人都表示睡不着了。新区建设政府势必会加大天府新区的投资。大量人口、企业入驻必然来带区域价值的提升。交通、配套、环境、购物等等都将得到快速升级。届时,包括扼守天府新区西南门廊的万景•九巷十坊也将获益匪浅。

眉山站 投资财富机会

万景•九巷十坊秉承眉山千年三苏文化,并选址寸土寸的苏洵公园,将苏洵文化打造成为可以消费、可以体验、可以持续、可以带走的文化资产,与三苏祠、远景楼共同成为眉山城市文化的“三大名片;项目以文化、旅游、娱乐、休闲、美食、购物六大体验式业态为主,塑造眉山门户级文化旅游商业融合体,打造A级旅游风景区。

项目扼守川南咽喉,成乐高速、眉州大道、岷江大道阡陌交错;成绵乐轻轨,18“”接轨成都;轻轨站、客运中心站、公交车中站、出租车总站四站合一,是外来游客进入眉山的站,也是眉山迎来送往的门户。对于投资客来说,现在无疑是一个的投资财富好机会。

据悉,万景•九巷十坊9月6日已盛大开盘,现30-900平米门户黄金旺铺正火热销售中……抢占门户财富头筹,就从九巷十坊开始!

财富热线:028-38201555

地址:眉山市眉州大道与通惠河交汇处(苏洵公园内)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